药酒

【iwfk】妈宝男竟在我身边?

激情速成短打

同居小情侣的日常

AU,ooc



————————————————————————————


深澤辰哉平时也不怎么刷抖音,但是渡边翔太很爱刷,时不时会分享一些好的坏的给他。



就像刚才,渡边翔太分享了一条吐槽那些妈宝男的视频,并附言:呜哇,怎么会有这种男的,我红豆泥受不了。



深澤辰哉看了一下,立即身心不适,脸上露出嫌弃的表情。



确实,遇到这种人他作为一个男人都觉得无语。



这视频吐槽得字字珠玑,逻辑合理,深澤辰哉特地打开抖音点了个赞。







然后晚上岩本照看抖音的时候打开深澤辰哉的首页就看到了那条被他赞过的视频。



一个不成熟的想法在心里发芽。



岩本照看着从浴室里泡完澡边擦头发边走出来的深澤辰哉,叫了一声:“Fukka。”



“嗯?”声音懵懵的也软软的。



岩本照接过他手中的毛巾,温柔地帮他擦头发,说:“明天休息,我妈要来看看我们,可能要住一晚,但是客房好像堆满了fukka的东西,一时半会也整理不完。”



深澤辰哉想到那个视频,心里咯噔一下,声音都有点不自然了:“那hikaru觉得要怎么样才好?”



“我不想让你睡沙发,那让我妈睡我们俩中间吧。”岩本照拼命想象自己以后都吃不到巧克力了才没笑出来的。



“为什么?!我不愿意。”深澤辰哉拳头已经硬了。



岩本照回想了一下视频里面的台词:“我妈把我带那么大,我小时候经常跟她睡啊,这有什么,fukka你就依我这回,我以后会对你好的。”



深澤辰哉站起来,一把夺过他手里的毛巾:“好你个伊娃摩托,深藏不露啊,没想到妈宝男就在我身边!”



岩本照看着深澤辰哉,没有说话,心里却乐开了花,想着fukka生气的样子也好可爱啊。



但是下一秒他就乐不出来了。



因为深澤辰哉愤怒地把毛巾扔地上,并大声地说:“分手!我跟你这样妈宝男真是会合不来过不下去的,我现在就收拾东西搬出去。”



说完就要转身进房间拿行李箱了。



岩本照连忙把他拉住搂在怀里,因为体力悬殊,深澤辰哉怎么挣都挣不开。



“放开我,你个si妈宝男!”



“Fukka,你听我解释……”



岩本照忙说道因为看到了深澤辰哉点赞的那个视频,所以突然生起了逗弄他的心思,想看看fukka要是以为自己是妈宝男会是什么反应。



没想到fukka那么抗拒,竟然马上就提分手,岩本照委屈地撅起嘴。



“那更过分,作弄我很好玩吗?!我看你是真的不想过了。”深澤辰哉怒气未消,说这些话等于是火上浇油。



岩本照连忙把他抱得更紧,更委屈了:“Fukka,对不起,我真的不是妈宝男,我妈跟我爸一块来的,而且他们认床,下午就会回去了,你别生气了,我下次再也不开这种玩笑了。”



头发才擦了一半,水还时不时滴几滴到他手上,深澤辰哉有点难受。



“好,我不生气了,你先放开我,我要擦头发。”



“不,fukka还在生气,我放手了fukka就真的走了不理我了。”



深澤辰哉艰难地转过头,被他的样子可爱到了,气也消了一大半,亲了一下他的脸。



“好啦好啦,我不生气了,我也不会走,明天还要给你买巧克力呢,你快点去拿条新毛巾来给我擦头发,难受死了。”



岩本照瞬间笑成岩本皱,终于舍得放开他,开开心心地去拿毛巾给他擦。



深澤辰哉再次无语,哼,明明是他有错在先,最后还要他哄回。



算了,看在他诚心认错还这么可爱的份上,就不跟他计较这次了。



End.

评论(1)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