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酒

【dtnb】坦诚一点

我觉得是甜的🤔

但是严重ooc  

  

—————————————————————————  

  

  

渡边翔太打电话给向井康二的时候,向井康二正在煮早餐,他忙调到小火才按下了接听键。



“莫西莫西,shoppi,有什么事吗?”



“koji,凉太约我明天晚上见面,可是我刚才上秤发现我胖了三斤,呜哇,才两天没见面我就胖了他会取笑我的。”



“shoppi应该是吃早餐了才会重了三斤吧,这也看不出来啊,而且dateさん怎么可能会取笑shoppi。”



好像也是……



不行他就是要回原来的体重,感觉koji也不太懂,他只能把目标转移到动漫宅男佐久間大介身上。



“shoopi?这么早,我刚准备睡觉你就打开啦。”声音带着一丝丝疲倦。



渡边翔太想这家伙肯定又通宵追番了,他把目的又说了一遍。



“唉~skm倒是没有什么减肥的经验,但是skm之前追的一个番里面有个女生一天不吃饭瘦了三四斤,但是这是不健康的减肥方式哦。”



虽然渡边翔太并没有很爱吃饭,但是他胃不好,一顿不吃都顶不住,那这个方法对他也没用了。



看了一下时间,预测深澤辰哉应该也醒了,才按下了拨号键。



至于为什么要等他醒才打过去,因为渡边翔太不想接他电话的是某岩本姓男子。



“莫西莫西?”说完还低低喘了口气。



“呜哇你在干嘛,不会一大早就这么少儿不宜吧。”渡边翔太震惊。



“啧,刚陪hikaru跑完步,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玩意儿,一大早的有事快说,别打扰我休息。”



明明才刚起……



渡边翔太也不说废话了,直奔正题:“宫舘凉太约我明天晚上见面谈一谈,我应该跟他谈什么啊?”



深澤辰哉说得吊儿郎当的,但是也不是没有道理:“就这事儿,你们只是吵架了你单方面离家出走了,又不是闹分手,把矛盾说开了不就得了。”



“我感觉想说的其实挺多的,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口,不知道从哪里说起啊。”



“你们都做了二十九年的竹马了,有什么事情好藏着掖着的,现在还多了一层恋人身份,有什么好顾虑的。还有,你们吵架的原因是什么?”



虽然渡边翔太时不时会傲娇得闹别扭,但是这种以日为单位的吵架冷战出现的次数并不多。



“因为,宫舘凉太煮的鱼块太碎了吧。”



其实原因不是这个,鱼块太碎只是渡边翔太对宫舘凉太生气的一个借口。



宫舘凉太不爱吃一块块的鱼,所以从小到大没煮过几次。



但是因为一般选食材都是宫舘凉太问了他想吃什么之后选的,而且他对鱼的状态又不挑剔,所以那天他心血来潮提前买好的菜,其中就有几块鱼。



那是渡边翔太见到过的宫舘凉太做出的最不美观的菜。



宫舘凉太不好意思地给他解释了原因,但是渡边翔太不是很在意。



看着其实还是挺有食欲的,尝了两口也挺好吃的,但是渡边翔太刚准备开口的时候就有人打电话给他。



是个跟渡边翔太关系很好的jr.,说他和其他几个jr.想邀请渡边翔太出去聚一聚,难得他们和渡边翔太都没有通告。



可是今天是中国的七夕节唉,他昨天晚上还听到宫舘凉太偷偷打电话问岩本照明天打算带深澤辰哉怎么过,明显是对今天有计划的。



渡边翔太也很期待,所以他婉拒了jr.说下次一定去。



但是他挂了电话之后,宫舘凉太却说:“翔太想去就去吧,那几个jr.平时跟翔太都聊得挺开心的。”



可是,比起他们,不是我更想跟你一起过七夕啊……你自己都不知道你在我心里的地位吗……



渡边翔太突然气不打一处来,怎么宫舘凉太老是不知道自己真的想要什么的样子。



但是他又不知道怎么跟宫舘凉太讲。



他就只好拿着鱼当借口:“这鱼怎么融融碎碎的,一点都不好吃,我不吃了!”



说完直接摔门出去了。



宫舘凉太没有追出去。



他知道渡边翔太不是因为鱼生气,但是渡边翔太真正生气的原因他又不确定。



所以他想等过两天渡边翔太冷静下来再说。



他之所以约在明天,是想这几天有空钻研一下鱼块怎么煮才能在翻的时候不烂。



他今天刚准备出门去菜市场买鱼再做一次的好让渡边翔太明天晚上吃到完整的鱼块的时候,渡边翔太出现在了门口。



渡边翔太觉得早说清楚早安心,大家都好,干嘛还要等到明天。



宫舘凉太给他开门的时候,他也没多看他,一坐下沙发刚准备开口就发现宫舘凉太一副要出门的着装。



便改口皱着眉问:“你要出门?”



“是想去菜市场买几块鱼块再研究一下,翔太想说什么就说吧,我不着急。”



渡边翔太忍无可忍,站起来跟他对视:“你怎么老是这样子,老是因为我就打乱你原有的计划,今天是,七夕那天也是,还有很多次都是,你为什么老是迁就我啊?”



宫舘凉太把气得发抖的渡边翔太抱住,一边拍他的后背一边说:“因为我爱翔太,只要是做能让翔太开心的事,就不叫迁就。”



渡边翔太回抱住他:“可是我也爱凉太啊,我想让凉太也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而不是因为我的一两句话就改变啊,我希望凉太也开心啊,我们都坦诚一点嘛。”



渡边翔太哭了,肩膀感受到了点湿意。



宫舘凉太心疼得不行,捧着他的脸吻掉了他又要流下来的眼泪。



正视他的眼睛说:“翔太老是跟别人晚上出去,我很不开心。”



渡边翔太睁着红红的眼睛一愣。



“他们还经常打电话找翔太聊天,我也很不开心,明明我们私下私下的时间都这么少了。”



“raul和koji也老是黏着翔太。”



听到这里渡边翔太没法保持沉默了:“什么嘛,他们的醋你都要吃,而且koji明明比较黏你吧。”



宫舘凉太重新抱住他:“但只要是翔太想跟我一起做的事情,都是我想做的,让我开心的。”



渡边翔太把头埋进宫舘凉太的肩膀,闷闷地说:“不行,凉太不能在轻易的因为我而且推掉自己的计划了,我很期待七夕那天的。”



宫舘凉太不用看也知道渡边翔太的脸和耳朵都红了。



他一边把渡边翔太拉进房间一边说:“七夕那天打算做的又不是只有那天才能做。”





………………






“那件事”做完之后渡边翔太彻底累瘫了。



原来那天岩本照推荐的就是这么个方案,好家伙看来平时这些东西没少对深澤辰哉用。



宫舘凉太已经重新穿好衣服,亲了亲渡边翔太还泛着潮红的脸:“我出去买几块鱼就回来,这次应该不会再煮得稀碎了。”



渡边翔太本来想说其实碎不碎都很好吃,但是脑子浮现出刚才的种种。



脸又红了一个度,转过身背对着宫舘凉太说:“呜哇,随便你。”



宫舘凉太面带笑容着出门了。

  

  


End.

评论(1)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