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酒

【mmkj】原来我的死对头喜欢我

就是koji和meme互相暗恋,又要互相讨嫌的故事。


校园AU,ooc


————————————————————————————




夏天真的是又闷又热,好不容易有胃口吃点东西又渴得要死。



向井康二一下课就跑到小卖部的冰柜旁,打算买两瓶酸梅汁解解渴。



酸梅汁就剩一瓶是冰过的,放得有点高,向井康二刚举高手碰到,就被身后的人凭借身高优势绕过他拿走了他准备拿的那瓶。



向井康二有点无语,明明是他先拿的,什么人啊还要过来抢,他转过身想想看看那人是个什么老六。



那人已经拿到收银台结账了,结完账就拧开瓶盖喝了一口。



喝完还很满足地叹了一声,又得意洋洋地看着向井康二:“冰的就是好喝啊。”



“卧槽尼玛目黑莲你有病,我踏马都快拿到了你伸只手过来拿,存心找事是吗?”向井康二当即骂街。



“是又怎么样,谁叫你这么矮,手又短,拿得这么费劲儿。”目黑莲刚在体育课上踢完足球,他拿袖子揩了揩汗,就慢悠悠地走了。



向井康二是自己一个人来小卖部的,如果直接打起来,他打不过目黑莲,而且他现在快渴死了,只能先算他自己倒霉了。



再回去拿两瓶刚放进冰柜的酸梅汁,向井康二结了账就气呼呼地走了,他一定会记下来的,目黑莲你踏马等着。






他和目黑莲是隔壁班,本来并没什么过多的交集。



直到某天向井康二因为拍了很多张照片才发现忘记放胶卷而找目黑莲的同桌深澤辰哉哭诉的时候发生了摩擦。



目黑莲和深澤辰哉坐在教室最后一排靠着后门,深澤辰哉坐在挨着门口这边。



向井康二对着深澤辰哉哭哭唧唧的时候,目黑莲趴着桌子在睡觉。



深澤辰哉一直安慰他没事的,下次一定要记得放就好了。



向井康二还是哭,被吵醒的目黑莲不耐烦了,一拍桌子就对着门边的向井康二吼:“多大点事就哭哭啼啼个不停的,你踏马是不是男人啊,比我见过的女人都爱哭。”



向井康二被吼得愣了一下,停止了哭泣,用红红的眼睛瞪着目黑莲。



他不服气,马上就用黏糊糊的带着鼻音的关西腔骂回去:“你才不是男人,谁规定男人不能哭的,人生下来有眼泪是用来干嘛的,还不让人流下来?!你这人真是失礼真是讨厌。”






从那以后,梁子就结下了,目黑莲经常嘲向井康二是爱哭鬼,后来向井康二调查到目黑莲反射弧有点长也开始笑他是个反应慢的笨蛋。



反正,两个人见面要么冷嘲热讽,要么就容易动起手来。



深澤辰哉作为两边的亲友,帮哪个都不是,只能夹在中间想办法劝架,虽然根本劝不动。



就比如现在。



虽然他跟目黑莲是一个班的,但是他是经常跟隔壁班的向井康二和渡边翔太去吃饭的。



向井康二打完饭就放在窗口边上挑了餐具准备拿起来在旁边等他们两个,一转身就和走上前来看菜色的目黑莲撞上。



目黑莲走上来的时候没看到向井康二,又走得急,向井康二被撞得踉跄了一下,饭一个没拿稳就掉地上了。



向井康二低头看着自己爱吃的咖喱鸡不幸阵亡在地上,抬头看踏马的又是目黑莲。



目黑莲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皱了皱眉。



深澤辰哉打完饭一转头就看到地上的狼藉和僵持的两人,他放下饭。



主观臆断一下是目黑莲撞掉了向井康二的饭。



他看着向井康二低头紧握着拳头,浑身发抖,他这次只能选择帮理了。



“唉meme你撞掉人家的粮食要道歉啊。”



目黑莲也自知理亏,有点心虚说:“抱歉,我赔你一份吧。”



向井康二看了一下和目黑莲一起来的岩本照和宫舘凉太在这队的最末尾,正探头看这边的情况。



“我赔尼玛,你们排这么后面,到你们的时候咖喱鸡早没了。mad,今天中午抢我酸梅汁,现在又撞掉我饭,你这个人怎么这么可恶啊。”向井康二伸手揪住目黑莲的领子。



目黑莲看着他有点红了的眼睛,第一反应是这人又哭了啊。



岩本照和宫舘凉太在后面看得也比较明白了事情的经过,看到向井康二一副要打目黑莲的样子,还是得上前来。



他们两个就站在目黑莲后面也不说话,渡边翔太打得饭看到这阵仗放下饭趿拉着人字拖就过来。



看到宫舘凉太皱着眉看着向井康二,渡边翔太立马不爽,环着胸问:“怎么滴,要打架?”



深澤辰哉心里直呼哎哟喂,本来可能没想要打的,你这么一说等一下两边都有这个想法了。



虽然这次的确是目黑莲的错,但是他总不能帮着向井康二打目黑莲他们吧,但是就渡边翔太和向井康二这两只是铁定不够目黑莲他们仨来的。



于是深澤辰哉把目光锁定在另一边的角落正和阿部亮平单独吃饭晃来晃去根本没注意到这边的佐久間大介。



正当深澤辰哉打算为向井康二呼叫援助的时候,向井康二松开了目黑莲,低声说了句“我不吃了”就走了。







向井康二回到宿舍关上门就躺在床上用枕头蒙着脸哭。



过了一会听到了敲门声,他有点纳闷这个点人都去吃饭了,如果是渡边翔太他们回来也不会敲门啊。



他抑制住自己的哭腔问了一句“谁啊”。



门外那人听见他的声音就直接开门进来了。



向井康二听见动静就露出一双眼睛看。



看到来人瞬间没好气道:“你来干什么,来看我这个爱哭鬼怎么哭吗?”



目黑莲捧着咖喱鸡和饭,面对向井康二第一次语塞,他环顾了一下周围想着组织一下语言。



他其实不是第一次来这个宿舍,但是是第一次来这个宿舍找向井康二。



向井康二也不是第一次在他面前哭,却是第一次被他弄哭,搞得目黑莲不知道怎么应对了,毕竟是他有错在先。



“fukka和shoppi说反正吃不了那么多,就分出一点给你,我说让我拿给你,你别哭了。”其实他自告奋勇说拿给向井康二的时候,渡边翔太有点不相信,说:“你不会是想去宿舍打他吧?”



目黑莲想:他哪里是这么不讲理的人……



“不用了,你走吧,去吃你的吧。”向井康二又用枕头蒙回头。



目黑莲把饭放到桌子上,走过去把枕头抽走,看着他那双红红的懵懵的眼睛,第一次用和缓的语气跟他说话:“你别生气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见你最近都没怎么跟fukka他们来吃饭,今天食堂好不容易煮次咖喱鸡,你就快点趁热吃吧。”



“真是新鲜啊,你竟然有注意我有没有去吃饭,我没有生气,我只是在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讨厌的人。”向井康二还是保持强硬的态度。



“讨厌的人”想到中午的那瓶酸梅汁,二话不说就出门去小卖部买。



向井康二见他就这样走了,撇了撇嘴,继续摊床上发呆。



没过几分钟目黑莲就跑着进来,手里拿着一瓶冰的酸梅汁,他递给床上的向井康二。



这下轮到向井康二不好意思了,他本来就是个来气快去的也快的人,他刚才都开始后悔没留在食堂吃饭了。



向井康二接过了酸梅汁问目黑莲:“你不去吃饭吗?”



目黑莲擦了擦刚才跑得太急而出的汗:“我叫照他们帮打了。”



向井康二拧开瓶盖,递给目黑莲:“现在这么热,你又跑得急,等一下不想吃饭了,喝点酸梅汁吧。”



目黑莲楞了一下接过来喝了一口又还了回去。



向井康二缓了语气:“你快点去吃饭吧,别让他们等急了,我会吃的。”



目黑莲点了点头转身走了。



向井康二连灌了好几口酸梅汁,还是觉得好热,尤其是脸,都有点发烫了。







之后他们的关系缓和了不少,目黑莲好像为了弥补那天的饭,每天下课就跑去给向井康二打咖喱鸡,但是咖喱鸡可遇不可求。



以至于接连很多天打到的都是别的菜,以至于向井康二接连很多天一去到食堂就吃上目黑莲打的饭。



向井康二真不好意思了,就跟目黑莲说不用太在意那天的事了。



目黑莲还是坚持要还一份咖喱鸡给向井康二,向井康二拗不过,但也不好一直让目黑莲自己跑来食堂,就跟他约好下课一起来。



从开始的各自三人行,变成了二人行,直到向井康二终于吃上了目黑莲还的咖喱鸡,他们还是二人行。



有时候向井康二还主动去教室找目黑莲,深澤辰哉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这关系变得有点快了吧。







时间一晃就到了冬天。



向井康二在教室里像个没牙的老奶奶吃橘子的时候,听见体育委员在讲台上语重心长地说:“今天各班参加校运会的名单就要交上去了,我已经报了两个没有人报的项目了,可是男子1500米还是没人报名。”



向井康二睁开了因为享受而闭上的眼睛,本着为集体做贡献的精神,他举起手召唤体育委过来。



在“男子1500”那栏签上了他的大名后,体育委看他的眼神多了分敬佩。



明明这人跑操的时候经常请假来着,没想到一遇到大事儿这么舍己为人,感动。



向井康二本来想吃饭的时候向目黑莲请教一下的,毕竟他参加了200米和接力赛,还可以跟他一起去跑步训练一下。



可是去到食堂向井康二发现今天的菜里面都有他不爱吃的,在挑挑拣拣的时候给忘了说了。



再加上他比较懒,所以除了平时的跑操和体育课上那两圈跑,在校运会之前,他都没有在其他时间跑过。








所以直到校运会的最后一天,也就是跑1500的那天目黑莲才知道向井康二有参加。



当时念预决赛名单的时候,向井康二坐在他们的大本营玩手机,目黑莲坐在他旁边。



听到班级后面跟着向井康二名字的时候目黑莲倏地转过头看他,瞪大眼睛问:“你参加了1500?”



向井康二有点得意地说:“嘛,是的哦,哎呀一直忘记告诉你了,meme要为我加油哦。”



目黑莲表情一下子变得复杂起来,他是他们班领跑的,向井康二的班级就在他们班前面,向井康二排在跑操最后一排。



目黑莲经常见不到向井康二人影,就算来了也见他抓住一切机会停下来偷懒,这种人跑完1500那不得歇菜了。



不过好在向井康二还是对自己的能力是比较清楚的,所以他也没想着在这里能拿到什么好名次,跑完要紧。



目黑莲就在跑圈里面的假草坪上陪着他跑,他是真觉得这速度有点慢了,不过要跑那么长,跑得快也顶不住。



他们学校的操场刚好500米,需要跑完3圈才够1500。



但是刚跑完第二圈向井康二就顶不住了,目黑莲也开始呼吸困难了。



向井康二越跑越慢,终于到终点的时候都没力气喘了。



还好目黑莲没真的亦步亦趋地跟着向井康二跑完,不然他现在可能就背不动向井康二了。



他去他们班的大本营找深澤辰哉要了两支葡萄糖,隔壁的渡边翔太也看到了,但是他和深澤辰哉忙着照看其他运动员,抽不开身。



目黑莲就只能一个人背着向井康二回宿舍,因为现在医务室的人有点多了,而且向井康二应该也只是体力不支得低血糖犯了。



先让向井康二坐在床上,目黑莲想让他喝点水再喝葡萄糖,向井康二现在只感觉难受得恶心,喝了两口就想yue了。



但目黑莲还是坚持把葡萄糖给他灌了进去。



甜腻腻的感觉瞬间让向井康二更难受,他喝完了就躺在床上一动不动。



目黑莲自己也喝了一支,然后一直盯着向井康二发白的脸。






过了半个小时,向井康二恢复了点体力,睁开眼睛就看到目黑莲目不转睛地盯着他。



忽然生出了逗弄他的心思,目黑莲就坐在他床边,离他很近,向井康二一揪他的衣领过来他就离向井康二只有一尺的距离了。



向井康二看着他突然变红的脸颊,笑着问:“meme这么紧张我,现在脸又这么红,不会是喜欢上我了吧?”



没想到目黑莲没有半分犹豫,说了个“是”。



向井康二瞳孔地震,放开了手,看着目黑莲:“真的假的,你有听清我在说什么吗?”



向井康二觉得要么是自己太虚弱说得不清楚以至于目黑莲也听不清楚,要么就是自己幻听了。



目黑莲就直直盯着他:“koji问我是不是喜欢上你了,我说是,难道koji感觉不出来吗?”



怎么可能感觉不出来……



越来越频繁的见面,越来越亲昵的动作,越来越敞开心扉的对话,就是因为看出来了,所以才想借着开玩笑说出来。



向井康二不敢看目黑莲,还是想确认一下:“是什么样的喜欢?”



目黑莲回答:“在很久之前,我就对koji不是朋友间的喜欢了。”



久到甚至是在他们结下梁子之前,当时他吼向井康二的时候其实心里是想着怎么安慰他的,结果因为刚睡醒又没怎么跟他讲过话,一开口就变味了,让向井康二讨厌了。



后来他发现向井康二愿意跟他说话,虽然不是什么好话,但至少也比形同路人好,他就想尽一切办法“欺负”他,吸引他的注意力。



后面那个咖喱鸡事件给了目黑莲当头一棒,他不想向井康二委屈到哭,更不想是因为他而委屈,所以他也借着弥补的理由来天天给向井康二吃他给他打的饭。



没想到向井康二主动提出要跟他一起去吃,更没想到向井康二主动问出来了。



既然问了,那就不必藏着了,遮遮掩掩的不是他的作风。



“那koji对我是什么感觉呢?”



“我……我也喜欢meme,很早就开始喜欢了。”喜欢到天天想给他拍照,也有在他们关系没缓和的时候偷拍过他几次,虽然这是不对的行为。



但是如果他们变成情侣,他就可以光明正大地想什么时候拍就什么拍了吧,所以他躺在床上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目黑莲:“那meme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目黑莲两只手撑在向井康二两侧,低头吻住了他,两人都在各自的嘴里尝到了葡萄糖的味道。



End.

评论(7)

热度(31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